盛行西风.

【2R】直到你不找我(三)

自从那天晚上之后,林峯的那辆法拉利,就到了吴卓羲那里,虽说是当司机,但其实跟把车送他没什么区别。


所以当吴卓羲一大早把林峯送到公司,然后再开车就自己公司时,就被一群同事围观了:


“哇,大哥,你中彩票啊?”


“中彩票也不一定买得起法拉利啊。你去抢的啊?”


“这是犯法的哦,羲哥。”


“是不是哪个富婆送的?”


“这个有可能,咱们羲哥这么帅,被富婆包养很正常。”


……


吴卓羲无奈的翻了个白眼:“不是啦,你们别猜了,这车不是我的,我只是给人家当司机。”


周柏豪好奇的挤到他面前:“谁啊?”


“林峯。”


“林峯?!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?你不会真的要那样做吧?”


吴卓羲捂住周柏豪的嘴:“你别乱说,碰巧认识的,普通朋友,不,连朋友都不算。”


周柏豪本来还想说什么,但看到吴卓羲严肃的眼神,还是把话憋了回去。


下午——


吴卓羲正想拿起手机摸个鱼,林峯的消息就发了过来:晚上有时间吗?想约你吃个饭。


吴卓羲想了一下,回道:我不确定,老板经常让我们加班的。


林峯:那你不是还要来接我吗?加班的话,你能来得了吗?


吴卓羲:我尽量。


“哈哈!”


一个笑声传进吴卓羲耳朵里,他转过头,看了一眼旁边的周柏豪,那人正对着手机一个劲的傻笑:“你吃错药啊?”


“没,我昨天在KTV遇到一个很好看的男人,加了个微信,发现很聊的来呢。”周柏豪就连回答吴卓羲问题的时候,都停不下打字的手。


吴卓羲好奇的凑过去看:“有照片吗?有多好看?”


周柏豪点开对方的朋友圈,翻出一张照片举到吴卓羲面前,一脸傲娇的说:“怎么样?是不是很好看?”


“嗯,确实。”吴卓羲扭过头,打量了一下周柏豪的表情:“你要不要笑的这么甜?你不会心动了吧?”


“呐,我不否认哦。话说,你的林峯也不错啊,又有钱又靓仔,你心动没啊?”


“什么我的林峯,你别乱说。”吴卓羲挪回自己位置上:“我现在被生活压的快没有七情六欲了。心动?不存在的。”


好不容易熬到下班,周柏豪利落的收拾完东西准备走,老板就走了进来:“大家先别走,来会议室开个会。”


周柏豪一屁股跌坐在椅子上:“简直是惨绝人寰,虐待,阻止别人约会就是虐待!”


吴卓羲倒是一副“早就料到”的表情。


“对了,吴卓羲,你不用开会,你先下班吧。以后也不用加班了。”


“啊?”


不止吴卓羲一个,所有同事的愣住了:“老板,为什么他不用?”


老板瞪了那个发问的人一眼:“你管那么多呢,快点收拾收拾过来开会。”


等吴卓羲接到林峯的时候,才知道是这人干的好事,这真的是好事啊!“你怎么跟我们老板说的?”


“用嘴说啊,我就说以后别让吴卓羲加班,我会给你们公司一个项目做一下。”


“啧,霸总。”吴卓羲笑着感叹了一下。


林峯看到吴卓羲笑了,也跟着笑了出来:“你喜欢吗?”


“喜欢啊,不用加班谁不喜欢。”吴卓羲把车开到餐厅的停车位上,熄了火,绕下车帮林峯开门。


林峯一边下车一边说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
“那是——?”


“你真不懂假不懂?”


“真不懂啊。”


看着吴卓羲一脸疑惑的表情,林峯相信了他是真不懂:“我的意思是,你喜不喜欢我啊?”


“啪”车钥匙掉到了地上,吴卓羲赶紧把钥匙捡起来拍了拍上面的灰,两眼除了林峯哪都看了:“额……你是说……哪种喜欢?”


林峯见他眼神飘忽,直接凑到最近:“你觉得呢?”


“那个……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吴卓羲快走了几步,又跑回来:“车……车钥匙给你,你自己开回去吧。”说完,把钥匙往他手里一塞,就迅速的逃离了林峯的视线。


差不多走了五分钟,吴卓羲确定他没跟上来之后,整个人松了口气,事发突然,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示,难道直接说我不喜欢你吗?太伤人了吧,他说不出口。


这时,口袋里的手机响了,吴卓羲紧张的看了一眼备注,幸好不是他:“喂。”


“是吴先生吗?您妈妈刚刚昏迷了,现在在手术室抢救,您能过来吗?手术需要亲属……”


“我现在过去。”吴卓羲还等医生说完就挂了电话,冲到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就直奔医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峯羲了,不过后面我能掰回来🤫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