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直到你不找我(二)

一个星期后——


吴卓羲坐在病床边,拿着水果刀给吴妈削苹果,旁边的大爷大妈不停的聊天说话,把吴卓羲耳朵都快整聋了:“妈,要不我给你转到单人病房吧,这里太吵了。”


“不用了,单人病房太贵了,你工作那么辛苦,妈妈舍不得让你再有压力了。”吴妈抬手摸了摸吴卓羲的脸颊。


吴卓羲微微皱起眉头:“可是这里环境真的太差了。”


“这样挺热闹的嘛,你让我住单人病房我还觉得无聊呢。”吴妈笑着揉了揉吴卓羲的头发:“妈妈知道你孝顺,转病房的事情就先别想了,好好上班,多注意休息,别太累了。”


吴卓羲抿了抿唇,还想说什么,但看到吴妈坚定的眼神,只能把话咽回肚子里:“好吧。”


半个月后——


如果不是因为铁公鸡老板请客去KTV,吴卓羲恐怕已经忘了林峯这个人了。


吴卓羲本来是打算玩半个小时就找借口走人,去医院看妈妈的,可谁知道同事们一直拉着吴卓羲不让他走,老板也发话了,他便只能留了下来。


周柏豪正举着麦克风在台上唱的停不下来,对上他的目光,吴卓羲感受到他有点想把自己拉上去一起唱的倾向,连忙借着上厕所的理由溜出去。


刚拐进洗手间,就看到一个身穿西装的人正对着镜子整理衣领。


“诶?”林峯转过头,看向吴卓羲:“让我想想,你叫——吴……吴卓羲对吧?”


吴卓羲没想到这位日理万机的大少爷能记得自己的名字,礼貌的回了一个微笑:“嗯,好久不见。”


“是啊。”林峯也跟着扯了扯嘴角:“对了,你怎么在这啊?”


“铁公鸡老板拔毛了,不来白不来,”


林峯被他这句话逗笑了,没看出来这人说话还挺幽默的:“你们老板很抠门啊?”


“是啊,也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。”


“阿峯,怎么那么久?”一个声音从门口传来,林峯伸长脖子应道:“来了。”说完,又对吴卓羲说:“那我先出去了,祝你们老板以后能多拔拔毛。”


“噗”吴卓羲没想到他还能学以致用,忍不住笑了出来:“好的,也祝你今晚玩得开心。”


回到包间,林峯没有再唱歌,刚刚连唱十几首,嗓子都快哑了,便一个人坐在角落喝酒。脑子里不由的浮现出刚刚吴卓羲的笑容,这个男人笑起来真是好看呢,如果能经常看到他就好了。


心动不如行动,林峯拿出手机,点开那个没有聊过天的聊天框:你等会几点走啊?我喝了酒不能开车,能不能搭一下你的车?


对方很快回了消息:那个,我没车。


林峯倒吸一口凉气,好吧,是他考虑不周:那你开我的车吧,你应该有驾照吧?


吴卓羲:有,你想几点走?


林峯:不然就现在?


吴卓羲早就想走了,林峯这么一说,他还真求之不得:好啊,那我在门口等你。


林峯:好。


关了手机,林峯站起身走到苏有朋身边:“朋哥,我先走了,你们慢慢玩。”


“这么早?”


“是啊,约了朋友。”


“好吧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
等林峯走到门口时,吴卓羲已经等了一会了。


“抱歉啊,让你等了一会,外面很凉吧。”


“没事,我也刚出来。”


林峯笑了笑,领着他走到车边,把车钥匙递给他。


吴卓羲看着眼前的法拉利,不禁抿了抿唇,一边说一边跟着林峯钻进车里:“不愧是大少爷,开的车都这么酷。”


林峯扣上副驾驶的安全带:“还好吧,这辆我平时很少开,我更喜欢另一辆兰博基尼。”


吴卓羲努力的收回自己惊讶的目光,老老实实启动了车子:“你家住哪?”


林峯说了地址之后,吴卓羲在心里默默感叹:果然又是豪宅。


一路上,吴卓羲都不说话,林峯觉得有点尴尬,便开始找话题:“你今年多大了?”


“二十六岁。”


“跟我一样啊,那你有女朋友了吗?”


“没。”


“怎么不找一个?”


吴卓羲的眼睛瞥了一眼后视镜:“谈恋爱要钱的,没钱根本谈不起恋爱。”


林峯手肘顶着车窗,撑着脑袋看他:“你很缺钱吗?”


“算是吧,我们那个公司工资就那么一点点,能吃饱饭就很不错了。”


“所以你就去找兼职,当摄影师?”


“嗯。”


林峯沉默了几秒钟,随即眼睛一亮:“不如这样吧,你给我当司机好了,我给你付工资。”


吴卓羲愣了一下,刚好红绿灯跳到了红灯,便停下车看向林峯:“啊?可是我公司那边我也得上班,不能一直当司机的。”


“就上班和下班送送我就行了,一个月一万,行吗?”


吴卓羲听的嘴巴都合不上了,消化了半天才开口:“一个月一万?太多了吧……而且如果只是上下班接送的话,我觉得两三千就算多了。”


“那工资你定,你说多少就多少。”


“那……那就两千吧。”


“三千。”


吴卓羲有点无奈,第一次见付工资的拼命把工资往上抬的,不愧是少爷:“好吧。”过了几秒,又说了一句:“林峯,谢谢你。”


“叫我阿峯就行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