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直到你不找我(四)

吴卓羲赶到医院,吴妈已经动完手术了:“医生,我妈妈的情况怎么样?”


“吴太太患有心脏衰竭,现在这个阶段已经很难治愈了。除非做心脏移植手术。”


“那手术会不会有风险?”


“心脏移植手术为四级手术,风险较高,可能的并发症多样,包括术中出血、感染、心律失常等,术后右心衰竭、呼吸功能不全、感染、移植排斥反应等。”医生见吴卓羲眉头紧皱,叹了口气:“吴先生,你考虑一下吧,不过不要太久,越到后面风险越高。”


吴卓羲抿了抿唇:“那这个手术需要多少钱?”


“大概三十万到五十万不等,里面不包括突发状况,再见术后看护,药物治疗,可能……”


吴卓羲:“那如果不手术呢?”


“可能还能坚持一到两年。”


吴卓羲回到重症病房,坐在床边看着昏迷的吴妈,一思考就是四个小时。最后他决定,动手术。


第二天早上——


林峯到吴卓羲上班的地方找他,结果却被他老板告知吴卓羲请假了:“他怎么了,生病了?”


“说是请事假,不过具体什么事他没说。”老板满脸笑容的拿了个杯子:“林总想喝什么?”


林峯摆了摆手:“不用了,我先走了。”说完,就走出去,结果在等电梯的时候,撞上一个人:“朋哥?你怎么在这?”


苏有朋对于在这里碰到林峯也很意外:“我送朋友来上班,你怎么在这?”


林峯这才注意到苏有朋旁边还有一个男人:“我来找人。”


周柏豪看到林峯,心里忍不住感叹,本人比照片上还帅:“你是来找卓羲吗?”


林峯一听到这句话,眼睛都亮了:“你认识卓羲?”


“当然,他是我好兄弟。”


“那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?”


“如果没来,应该在家吧,估计昨天喝多了今天懒得来。”


“能不能把他家地址给我?”


周柏豪点点头,就拿出纸笔开始写地址。


苏有朋把手搭上林峯的肩膀:“卓羲是谁?你看起来好像对他很上心哦。”


“朋友。”


“只是朋友?”苏有朋笑着,轻轻捏了一下林峯的耳垂:“对着我还说谎?”


周柏豪抬头看了看这个画面,说不吃醋肯定是假的,但这林少爷,他可惹不起呀。


林峯被他捏的有点痒,本能的躲了一下:“我喜欢他啦。”


周柏豪被这句话吓的笔都掉了:“你喜欢卓羲?他知道吗?”


“嗯,我昨天和他说了。”


苏有朋:“那他怎么说的?”


“他没表态,跑了。”林峯把目光移到周柏豪身上:“你不是他兄弟吗?他喜欢什么类型的?喜欢男的还是女的?”


“这……我不清楚,他好像就谈过一次恋爱,还是我认识他之前,平时也没有聊过太多感情问题。不过他那一任对象是女生来着,当然也不排除他喜欢男人。”周柏豪把写好的地址递给他:“祝你好运。”


苏有朋笑着松开手:“去吧。”


林峯怎么也没想到,能这么快看到吴卓羲刚睡醒的样子,看着面前的鸡窝头,他强忍着笑意问道:“你今天怎么没去上班?”


吴卓羲的大脑宕机了十秒钟,然后迅速的把头发顺了顺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我……我去你公司找你,你老板说你请假了,我担心你,就找你兄弟要了地址。”外面的风不停的往房子里灌,林峯被吹的不禁抖了两下:“你能不能先让我进去?外面风好大。”


吴卓羲反应过来,让出一条道:“进来吧。”


林峯得到允许,连忙跨进去把门关上:“你今天怎么没去上班?”


“昨晚有点事,一个小时前才到家的,刚睡没多久。”吴卓羲说到这,忍不住打了个哈欠。


两人坐到沙发上,林峯看着他的两个黑眼圈,有点心疼:“都要变国宝了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黑眼圈啊。”林峯抬手,理了一下他头上竖起来的小呆毛:“你再去睡会吧,我给你做点吃的。”


“哇,少爷还会下厨?”


“就会那一个,其他都不会啦。快去睡觉吧,做好了叫你。”林峯站起身把吴卓羲推进房间,就把门关上了。


吴卓羲躺到床上,想着林峯昨天和他表白,今天自己又对他的好来者不拒:啧,吴卓羲你真不是人啊,不喜欢就远离咯,别让人家觉得有希望啊。可是……可是妈妈……


吴卓羲想到周柏豪给他看的新闻:第一顺位?遗产继承?不会真的要这样做吧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