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柠檬味汽水(上)

(不小心删掉了,再发一遍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吴卓羲最近很苦恼,原因是他的同事,他的爱人,和一个新来公司的女生走的很近,据知情人士所说,那个女生还是他的初恋。


关键是什么呢?关键是吴卓羲和他那所谓的同事根本没有在一起,所以,他连一个吃醋的身份都没有。


“阿羲,你晚上有空吗?我想约你吃饭。”林峯坐在带轮的办公椅上,直径溜到他身边。


没错,这个叫林峯的人就是吴卓羲的意中人:“你约我,我怎么会没时间呢?”吴卓羲收起刚刚那个忧郁的表情,露出了平时嘻嘻哈哈没心没肺的样子。


“你最近不开心吗?”


林峯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吴卓羲有点发懵: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
“我这几天经常看到你一个人坐在座位上,也不怎么和别人说话,感觉你不太高兴。”林峯见吴卓羲没回答,轻轻的握了一下他的手:“你要是不开心,想找个人倾诉的话,我很愿意当你的倾听者。”


吴卓羲这几天以为自己把情绪隐藏的够好了,谁知道林峯这么细心,居然看出来了:“我真没事啦,晚上吃哪家的?”


在林峯看来,吴卓羲不承认自己的情绪,是觉得他们还不够熟,觉得他们只是同事,没必要说太多私人的事情。


林峯笑了笑,掩饰住微微有点低落的心情,说着:“就上次那家火锅店吧。”


“好哇。”


火锅店——


“来,阿峯,这个熟了。”吴卓羲不停的把火锅里的菜往林峯碗里夹,搞的林峯根本来不及吃:“你别光顾着给我夹,你也吃啊。”


“知道啦。”吴卓羲说着,也夹了一块肉放进自己碗里。


“hello,阿峯。”一个甜美的女声响起。


吴卓羲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去,低头吃着碗里的菜。


林峯看到是钟嘉欣,礼貌的笑了笑:“嘉欣,你怎么也在这?”


“我和闺蜜出来吃火锅嘛,没想到你也在。吴卓羲,你也在啊。”


吴卓羲没想到会被cue到,本能的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
“嘉欣!”钟嘉欣转头,是她的好闺蜜在催她了:“那我走咯,阿峯,晚上记得来我家噢。”


“好。”


等钟嘉欣走了,吴卓羲才对上林峯的视线,开着玩笑说道:“看什么啊?我脸上有钱啊?”


“你那张脸不就是钱吗?等会结账就刷脸了,长这么帅,应该能免单。”


“哇,你在做什么白日梦呢?”


吃完火锅,林峯走到车边准备上车:“阿羲,我今晚有点事,你……”


“哎呦……”吴卓羲本想假装摔跤留住林峯,结果脚一崴,真撞上了旁边电线杆。好多星星啊……他瘫坐在地上,血从额头顺着脸颊流下来。


林峯吓了一跳,连忙过去揽住他的肩膀:“喂,你没事吧?你别吓我啊!”


借着机会,吴卓羲整个人靠进他怀里:“好晕啊……阿峯……”


“要不要去医院?”


吴卓羲轻轻的摇了一下头:“不用了,回家包扎一下就好了。”


“那我送你回家。”林峯慢慢的把他从地上扶起来,走到车边把人塞进副驾。


到家后——


吴卓羲躺在床上,林峯小心翼翼的拿着棉签往他伤口上上药。


吴卓羲看着他这副认真的样子,有点看入迷了:果然,认真的男人最帅!“峯。”


“嗯?”林峯低着声音应了一下,注意力全部放在吴卓羲的额头上。


“今晚别走了。”吴卓羲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,恨不得打自己几巴掌,这话听着就很奇怪,更别说是对自己的男同事说的了。


林峯的手停在了半空,目光慢慢对上吴卓羲的眼睛:“啊?”


“你要是……没听到,就算了,当我没说。”


林峯反应过来后,轻轻笑了笑:“我听到了,但今天可能不行,晚上有约。”


“和谁约了?”吴卓羲在心里默念着:别说钟嘉欣别说钟嘉欣……


“钟嘉欣咯。”林峯拿着创口贴把吴卓羲的伤口贴好:“好了,你头撞疼了就好好休息吧,我要走了。”


吴卓羲下意识拉住他准备收回的手腕:“路上注意安全,早点回家,别太晚。”


林峯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,他尴尬的把手抽出来,眼神飘忽不定:“嗯,知道了,拜拜。”


看着林峯匆匆离开的背影,吴卓羲有点难受,他是在躲自己吗?自己这个举动是不是让他讨厌了?


吴卓羲在床上躺了五个小时,一直到十一点半,他点开抖音刷了一会,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抖音给他推的都是热恋期视频,搞的吴卓羲心里痒痒的,脑子一热,就给林峯发了一句:我钟意你。


盯着屏幕大概有个十秒,然后果断撤回,把手机反扣在床上,刚刚那四个字发出去的时候,吴卓羲感觉自己的脸烫的都要着火了,千万别看到啊!吴卓羲在心里默念着,可他潜意识又希望林峯看到。


“叮咚”手机在他耳边响了起来,吴卓羲颤颤巍巍的拿起手机,是林峯发的:我刚到家,你怎么还没睡?


什么鬼啊?到底看没看到?好歹给句话啊!吴卓羲咬咬牙,思考了半天,对方又发来一句:你怎么不说话?刚刚那句是发给我的吗?还是发错了?


吴卓羲心里一惊:他看到了!算了,一不做,二不休,这事迟早要说的,还不如先下手为强,免的老婆被人抢了。


吴卓羲:发给你的。


林峯:那怎么又撤回了?


吴卓羲:怕你不钟意我。


林峯:我都钟意你好久了。


吴卓羲直接从床上弹起来,看着林峯发的那句话傻笑了半天:真的吗?我一直以为你对我没感觉。


林峯:那看来我表现的还不够明显,不过没关系,现在告诉你了就好啦。好啦,你早点休息吧,别熬夜了,明天还得上班呢。


吴卓羲:想你想得睡不着觉啊~


林峯:哈哈哈睡不着觉也得睡啊,我要去洗澡了,明天再聊好不好?


吴卓羲:好吧,那晚安咯。


林峯:晚安。


第二天——


吴卓羲昨晚就睡了两个小时,并且这两个小时还梦到林峯了,现在是凌晨五点,他已经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面捯饬发型了。


拿着烫发棒在头发上烫出点纹理,然后翻出放在角落的发胶,开始捏造型。足足弄了半个小时,吴卓羲才勉强满意,跑进浴室在衣柜里翻找半天,实在不知道怎么搭,又拿起手机查了半天,最后搭了一条破洞牛仔裤和一件宽松的卫衣,对着镜子照了一会,还不错,显的他又高又瘦。


不知不觉到了六点多,吴卓羲给林峯发了一条消息:你起床了吗?等会我去接你啊。


对方没回,吴卓羲也觉得正常,毕竟现在距离上班还有两个小时。在房间到处转了转,又找到一个手表和手链,选了半天,最后还是戴上了手链。


又等到七点,吴卓羲干脆打了个电话过去,等到铃声快结束了,电话才被接通:“唔……阿羲……”


听着自家宝贝转醒的声音,吴卓羲心都化成一滩水了:“起床了吗?”


“没——”林峯皱着眉头把头塞进被子里。


“我等会去你家接你,想吃什么?我给你带。”


林峯一听到吃的,才慢慢有点清醒:“烧麦吧。”


“好,那你再睡一会吧,我现在去给你买早餐。”吴卓羲从他接通电话开始笑容就没消失过。


林峯微微睁开眼睛,看了一下床头柜的闹钟,笑了笑:“阿羲,你真好。”


如果林峯有千里眼的话,现在应该能看到吴卓羲激动的要变成二哈把家拆了:“好啦,你快睡吧,再不睡就没时间睡了。”


“好,那我挂了。”


“等一下,还有一句。”吴卓羲顿了顿:“我爱你。”


林峯的困意彻底没了,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挂了电话,林峯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头发,便起身洗漱了。


快到八点,吴卓羲才敲响林峯的门,此刻距离上班还有半个小时。


林峯打开门,就看到吴卓羲整个人焕然一新:“哇,是因为第一天恋爱,所以打扮的这么帅吗?”


吴卓羲被他看出了这小心思,脸红了起来,但还是嘴硬的说:“我平时也这么帅好不好?”


林峯低声笑了笑,然后把吴卓羲拉进门,凑近闻了一下:“还喷香水了呢~好香啊!”


吴卓羲顶着发烫的脸把他按在墙上:“我还换了一瓶漱口水呢,你要不要尝尝味道?”


林峯两个手臂搭在他肩膀上,抱住他的脖颈把他的身体往自己身上贴了贴:“大狗狗打扮的这么好看,一会出门被别人看上了怎么办?”


吴卓羲笑着,环住他的细腰:“小猫猫也不差啊~还把刘海梳下来了呢,更可爱了。你这样子,别人看一眼我都觉得是在抢。”


林峯还想说什么,肚子就不争气的叫了起来:“我的早餐呢?”


“这呢少爷~”吴卓羲松开他,举起手里的烧麦和粥:“在车上吃吧,不然来不及了。”


“哇!我最爱的那家!要排好久队才能买到的!”


“对啊,排了好久呢,不然我早就到你家了,还能跟你再多腻歪一会。”


林峯咧着嘴笑着,凑过去在他侧脸亲了一下:“谢谢阿羲~”


“走啦~”吴卓羲牵起他的手,准备出门。


“等一下嘛,手机没拿鞋也没换,我就这样出门啊?”林峯抽出手跑进房间拿手机。


吴卓羲站在原地忍不住傻笑:真的太可爱了!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