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幸福节奏

*小甜饼  私设一家三口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家好,我叫吴小文,是新来的转校生,今年十岁,喜欢唱歌跳舞,我有一个很疼我的爸爸,还有一个很疼我爸爸的爹爹。”一个小女孩站在讲台上,向各位新同学介绍自己,在她最后一句话说出来之后,大家先是一愣,然后哄堂大笑。


一个男孩发问了:“那你爹爹不疼你吗?”


吴小文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解释道:“我爹爹也很疼我,但是和爸爸比起来,他更疼爸爸。”


下午——


吴卓羲拉上窗帘正准备把林峯扑到沙发上的时候,被人迅速挡开:“去接小文。”


吴卓羲看了一下时间,才想起来自家女儿的存在:“哎呀,来得及来得及,让我亲几口。”


“不是我说你能不能对小文上点心啊?”林峯朝他翻了个白眼,然后一脚把他踹到地上:“快点去,别磨磨蹭蹭的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那么凶干嘛?”吴卓羲揉着屁股从地上爬起来:“不干别的,就亲一下总行吧?”


见林峯没出声,吴卓羲当他默认了,凑过去就是一顿啃。


学校门口——


由于种种原因,比如没把持住的吴卓羲,比如没反抗过吴卓羲的林峯,导致吴小文在大风中等了二十分钟。


“小文啊,对不起呀,爹爹来晚了。”吴卓羲下了车,把黑脸的吴小文抱起来。


吴小文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居高临下的看着吴卓羲:“爹爹你老实交代,是不是又和爸爸玩的忘记时间了?”


“哪能啊?我只是路上堵车了。”吴卓羲心虚的把吴小文塞进后座,然后绕到驾驶位上开车:“今天第一天在新学校上课,怎么样?同学都还好吗?”


“都挺好的,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在门口吹了那么久的风。”看到后视镜里的爹爹看了自己一眼,吴小文果断的扭过头不和他对视。


麦当劳——


吴小文的吃货品质是遗传林峯的,这点吴卓羲深信不疑,看到麦当劳的吴小文很快原谅了吴卓羲,兴奋的在吴卓羲脸上连亲好几口:“爹爹我爱你!”


吴卓羲无奈的笑了笑:“和你爸爸一个德性。”


抱着吴小文进去,林峯已经点好餐,在座位上等了很久了:“你们再不来我就把这些都吃了。”


“爸爸~”吴小文被吴卓羲塞进林峯怀里,甜甜的在林峯侧脸亲了一下。


林峯的笑容立马绽开,礼尚往来的给了吴小文一个吻:“小文真乖~”


吴卓羲酸酸在坐在旁边看着两人:“阿峯,你都不亲我。”


“女儿的醋你都吃?”林峯瞥了吴卓羲一样,往他嘴里塞了一根薯条。


吴小文扭头对着吴卓羲做了一个鬼脸,像是在示威,抱着林峯蹭来蹭去。


“吴小文,这么大的人了,别天天粘着你爸,自己坐。”吴卓羲严肃的看着她,可吴小文仗着林峯在,也不怕他:“不要。”


吴卓羲咬咬牙,只能拿出自己的杀手锏:“听话,等会带你去电影院看熊出没。”


话音刚落,吴小文就已经从林峯身上爬到旁边的椅子上,乖乖坐好。


林峯笑了笑:“你明早不是开会吗?不用看文件?”


“都看完了,为了腾出时间陪老婆孩子嘛。”吴卓羲得意的朝林峯挑了一下眉,然后跟吴小文玩起儿童餐送的玩具了。


电影院——


吴卓羲看着吴小文手里的三张票,起了点小心思:“小文,票给爹爹,我来分。”


吴小文没给他机会,把6号座的票塞给他,然后又把8号的塞给林峯,拿着7号的票晃了一下:“我要坐中间。”


没等吴卓羲说话,吴小文就牵着林峯的手进去检票了。


吴卓羲站在原地牙后跟都要咬断了:为什么要有个女儿!!专门来跟我抢老婆的!!


电影看到一半,吴卓羲扭过头,看到吴小文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大屏幕上。便偷偷摸摸的蹲到地上,小心翼翼的爬到林峯另一边:“阿峯。”


林峯被吓的整个人抖了一下,看着九号座突然冒出来的人,有点无语:“你过来干嘛?”


“想你。”吴卓羲人还没坐直就黏到了林峯身上:“抱一下。”


“真够黏人的。”林峯笑着,身子往他那靠了一点,任他抱住。


两人就这样抱了一会,正当吴卓羲想亲过去的时候,就对上了吴小文的视线:“爹爹!”


所有的目光朝他们这投了过来,吴卓羲赶紧越过林峯捂住吴小文的嘴:“别叫别叫,等会给你买冰淇淋。”


贿赂成功,吴卓羲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搂自家老婆。林峯不悦的撇了撇嘴:“你就宠着她吧,天天给她买吃的,都咳嗽了。”


“没事,以毒攻毒。”


“我生病的时候也没见你让我以毒攻毒。”


“……这不一样。”


电影结束后——


吴卓羲接到一个电话,得回公司一趟,他把林峯和吴小文送到家门口:“你们上去吧,我忙完就回来。”


“嗯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林峯主动在吴卓羲唇上亲了一口:“早点回家。”


“哇,你这样我都舍不得走了。”吴卓羲看林峯的眼神已经要有拉丝了,林峯笑着推了推他:“小文,我们上楼吧,和爹爹说拜拜。”


吴卓羲蹲下身抱住扑过来的吴小文,亲了一口:“我去一会就回来,你在家别惹爸爸生气,不然我回来饶不了你。”


“略略略~”


“爸爸!”吴小文洗完澡在床上不停的打滚:“好无聊啊——”


林峯从衣柜里拿出睡衣,准备去洗澡,为了防止她大喊大叫,只能把手机扔给她:“给你玩一会,我去洗澡,洗完澡出来你就不能玩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林峯进了浴室后,吴小文迫不及待的点开消消乐,还没玩一会,吴卓羲的消息就弹了出来:老婆老婆,我准备回家了。


吴小文点进微信,灵机一动,慢慢悠悠的按着键盘:回来的时候给小文买个冰糖葫芦。


吴卓羲:吴小文,你又拿爸爸手机玩。


吴小文:我不是小文,我是爸爸。


吴卓羲:你信不信我告诉你爸。


吴小文:小文不要了,你别告诉我。


吴卓羲捂着肚子坐在车里笑了半天,怎么有这么个傻乎乎的女儿,回去一定要和阿峯好好嘲笑一下她。


回到家,吴小文已经被林峯哄睡着了。吴卓羲笑嘻嘻的把聊天记录举到林峯面前晃了晃:“你看你看,你的傻女儿。”


林峯笑着,点了点他的额头:“什么叫我的傻女儿,不是你的啊?”


吴卓羲手臂一伸,把他揽进怀里:“阿峯,我觉得我现在好幸福。”


“以前不幸福?”


“没有现在幸福,现在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候。”吴卓羲说着,就朝他睡衣下的锁骨吻过去。


林峯空出一只手抵住他的头:“好了,快去洗澡,很迟了。”


“今晚我想要。”


“小文还在睡觉呢。”


“在隔壁房间,又听不到。”吴卓羲的手顺着他的腹肌滑到下身:“那小家伙好不容易能安静一会了,就答应我吧。”


林峯实在拿他没办法,只好点点头:“那你先去洗澡。”


“一起洗。”


“我洗过了。”


吴卓羲没听他说什么,把他横抱起来就大步走进浴室。


后来林峯十分后悔答应他这个要求,因为吴卓羲跟打了兴奋剂一样,从浴室做到床上又从床上做到镜子前面,最后连落地窗都也不放过。尤其是落地窗那一段,林峯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车流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抱着吴卓羲又叫又骂,但那人貌似还很乐在其中。


“阿峯。”吴卓羲撑着头躺在林峯身侧,林峯被他搞的一点力气都没有,整个人软绵绵的躺在床上:“嗯?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你爱我吗?”


“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吗?还问。”


“我想听你亲口说。”
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