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直到你不找我(三十一)

医院——


吴卓羲帮吴妈收拾好包,背在肩上,扶着吴妈下楼。


“阿峯呢?阿峯答应来接我出院的,怎么没来?”


“你也知道啦,阿峯是大老板嘛,事情那么多,怎么空的出时间过来呢?”


吴妈还想说些什么,但话到嘴边,还是憋回去了,只是问了一句:“你和阿峯的关系真的没有回旋的余地吗?”


“有的,妈,你放心,我会把阿峯重新带回来给你看的。”吴卓羲把吴妈扶进车里:“妈,你是去舅舅那边住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吴卓羲刚准备开车,手机就振动起来,他看了一眼备注,跟吴妈说了几句,便下车接电话了:


周柏豪:“你知不知道阿峯这几天失踪了?”


吴卓羲故意停顿了几秒,语气略显着急:“失踪了?什么时候的事?现在找到了吗?”


周柏豪:“还没有,阿朋现在快要急死了。”


话音刚落,手机就被苏有朋抢了过去:“吴卓羲,阿峯从送你回去那天晚上就开始失踪,一定是你搞的鬼,你把阿峯藏哪去了?!”


吴卓羲:“朋哥,你误会我了,我怎么会藏他?他根本不愿意靠近我。那天晚上他把我送到家,接了个电话就匆匆忙忙走了,我都还没来得及和他好好说几句话。”


苏有朋:“你说的这些最好是真的,要是被我知道是你藏的阿峯,我一定把你告上法庭!”


吴卓羲:“朋哥,你要是找到阿峯了,记得第一时间通知我,我真的很担心他。”


苏有朋没回答,只是皱着眉头把手机塞给了周柏豪,周柏豪连忙举到耳朵边:“我先挂了,有消息再告诉你。”


吴卓羲:“嗯。”


晚上——


吴卓羲因为工作上的事情,导致中午没时间回家给林峯准备吃的。等他晚上回家时,林峯正躺在床上 整个人缩成一团。


吴卓羲觉得有点不对劲,大步走到床边,把林峯带进怀里:“阿峯?”


林峯没吭声,依旧闭着眼睛,眉头紧锁。


“阿峯,说话,睁眼看看我。”吴卓羲轻轻的拍了拍林峯的脸颊,语气略显着急:“阿峯……”


林峯不耐烦的睁开眼:“干嘛?”


“你怎么了?”吴卓羲视线往下移,看见他戴着手铐的手紧紧的捂着腹部:“又胃疼了?”


林峯没回答,默认了这句话,吴卓羲把他放回床上,起身把胃药拿来:“阿峯,起来把药吃了。”


林峯本想和他赌气,但胃实在疼的受不了,只能摇摇晃晃的坐起来,接过他递来的药和水杯。


吃完药后,吴卓羲把他放回床上,自己也躺了下去把林峯圈在怀里。林峯忍着痛,不满的推了他几下,发现并没有什么用处之后,还是老老实实闭眼休息了。


两个小时后——


林峯又被疼醒了,吴卓羲感受到怀里有动静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:“阿峯,睡醒了?还疼吗?”


“嗯,那个药没用,我想去医院。”


吴卓羲沉默了一会,摇摇头:“不行。”


林峯听到这个回答,显然有点意外:“你什么意思?怕我跑了?”也许是情绪有些激动,牵动着胃也跟着更疼起来:“嘶……吴卓羲……你忍心看着我疼死吗?”


吴卓羲有些为难,搂着林峯的手微微收紧:“忍一下好不好?说不定一会就不疼了。”


林峯艰难的挣脱开他的怀抱,忍痛翻了个身,背对着他。


吴卓羲本想再搭上去的手又缩了回来,丢下一句:“我去给你煮点面条。”便走了出去。


当吴卓羲端着面进来时,林峯的额头上已经布满了密密的汗珠,嘴唇苍白,脸上没有一点血色。


“阿峯,起来吃面。”


面对吴卓羲几乎命令式的语气,林峯依旧紧闭着眼睛:“没胃口,你拿出去吧……”


“你不吃不行的。”


“那就疼死我好了……”林峯皱了皱眉头,咬紧牙:“吴卓羲……你从来就没真正爱过我……”


吴卓羲听到这句,额头上的青筋很快爆起,他上前一步掐住林峯的脖子:“你说什么!我没有真正爱过你?林峯,我爱你,我爱你爱到快疯了!你居然说我没有爱过你!”


林峯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抓住他掐着自己的手腕,根本顾不上胃疼:“呃……放……放手……”


林峯的脖子很快顺着脸涨红起来,吴卓羲却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:“林峯,告诉我,你是爱我的!说啊!”


“吴……吴卓羲……咳咳……你这种人……根本不配得到任何人的爱……我这辈子……都不可能……”林峯还没说完,就因为缺氧晕了过去。


吴卓羲见他晕过去,连忙松开手,小心翼翼的把手指伸到他鼻子前面感受了一下,林峯的气息已经很微弱了,几乎感受不到他在呼吸,吴卓羲吓得颤抖的退后两步,跌坐在地上,眼里充满了血丝:“阿峯……阿峯……对不起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
“砰砰砰!”一阵敲门声把吴卓羲的魂拉了回来,他手忙脚乱的起身出去把门锁上。


重新整理了一下衣着,假装没事人一样走到门口开门,看到苏有朋和周柏豪的那一刻,吴卓羲原本稳定下来的情绪又变的紧张起来:“柏……柏豪,朋哥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
周柏豪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“朋哥觉得是你把阿峯藏起来了,非要来这里看看,我说你不会这样做的,他也不信。”


说完,周柏豪往苏有朋的方向瞟了一眼,却被恶狠狠的瞪了回去:“让我进去,我今天一定要找到阿峯。”


“朋哥,阿峯真的不在这里,要是在我肯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了,怎么会藏着他呢?”


房间里,林峯听到动静,迷迷糊糊的强迫自己醒过来,他强忍着胃痛,用手肘支撑起身体,脚无力的踩着地板往前蹬。废了好大劲终于到了门边。


他用手敲了敲门,可犹豫太久没吃饭加上胃痛缺氧的情况,导致他手敲到门上只发出了一点点声音。


这时,外面传来吴卓羲的声音:“你们先回去吧,刚刚老板和我说有点事要问我,我现在要回公司一趟。”


听到这,林峯着急起来,这是唯一一丝希望,他顾不上其他的了,往后稍稍退了一点,用头狠狠的撞在门上。


“嘭”的一声,吸引了苏有朋的注意,吴卓羲的呼吸一下变的紧张起来。


紧接着又是几声撞击。没等吴卓羲开口,苏有朋就已经冲到房间门口用力拍打着门:“阿峯!是你吗?阿峯!”


为了回应苏有朋,林峯用尽所有的力气拍了拍门:“是我……朋哥……救我……”


苏有朋回过头,看了一眼愣在原地的吴卓羲:“傻站着干嘛?开门啊!”见他没反应,他又对门口看呆的周柏豪喊:“柏豪,把他钥匙拿过来!”


周柏豪这才回过神,一下就把吴卓羲扑倒在地上:“卓羲,钥匙给我。”


“不可能!”


“你真的忍心把阿峯关起来?你疯了?阿峯那么爱你,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周柏豪挥起手就是狠狠一拳打在他脸上:“你清醒点好不好!”


“不……他不爱我!他爱的是那个叫吴建豪的男人!”


周柏豪没再和他废话,直接上手掏他的裤子口袋,没想到钥匙就在口袋里,他赶忙把钥匙朝苏有朋那边扔了过去。


拿到钥匙,苏有朋把门打开,林峯顺势躺在了地上。他蹲下身,把林峯揽进怀里,不敢相信的看着他的手铐和脚上的铁链:“阿峯,你怎么样了?哪里受伤了?”


林峯抬起头,苏有朋才发现他的额头刚刚也被撞破了,鲜血顺着脸颊流到了下巴:“胃……胃疼……”


苏有朋拿起手机,以最快的速度打了120。便抱起林峯走了出去。走到门口时,他用余光扫了一眼吴卓羲:“要是阿峯有什么三长两短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。”


周柏豪看着苏有朋出去,起身:“吴卓羲,我真的没想到你会变成这样。”说完,便跟着苏有朋后面出去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