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直到你不找我(三十)

  林峯再次看到吴卓羲的时候,是在中午。


吴卓羲端着饭菜进来,并锁上了门,把饭菜放到床头:“吃饭了。”


“你这样铐着我,我怎么吃?”林峯看了一眼饭菜,又瞥了一眼手腕上的手铐。


吴卓羲从口袋拿出钥匙,解开了手铐,林峯手腕僵硬的还没来得及活动,就被吴卓羲用绳子绑住:“还绑我!”


吴卓羲并没有说话,只是坐在床边看着他。


既然硬的不行,那就来软的试试。林峯想着,慢慢挪动着身体,靠在了吴卓羲怀里:“阿羲~我手腕好疼……”


吴卓羲对他这个态度转变显然有点不适应,他空出一只手揉了揉他的手腕:“忍一下。”


“可是好痛啊。”林峯扭了扭身子,脑袋故意在他胸口蹭了蹭:“解开好不好?阿羲~”


看着吴卓羲发呆了几秒,林峯乘胜追击的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:“真的很痛。”


最终在林峯期待的目光下,吴卓羲还是摇了摇头:“不行,解开你就跑了。”


“我不跑。”见吴卓羲还是拒绝解开,林峯有点急了:“我喜欢你啊,我能跑到哪去?”


吴卓羲没再说话,只是端起碗,舀起一口饭菜送进他嘴里。林峯本不打算吃的,但肚子却很诚实的叫了几声,只好先妥协一下了。


吴卓羲也没想到这次喂饭会这么顺利,把最后一口喂完,便把碗放在一边,准备把林峯的手铐铐上。


“阿羲!我……我尿急……你把绳子解开,我要去洗手间。”


吴卓羲想都没想,就把林峯横抱起来,走到马桶边放下,没等林峯反应过来,就已经扯下了他的裤子:“请便。”


“喂——”林峯无奈的看了他一眼:“你至于吗?”


吴卓羲对上他的目光,挑了挑眉:“快点啊,不是尿急吗?”


“你这样看着我,我尿不出来。”


吴卓羲抿了抿唇,转过身,背对着他:“快点。”


林峯低下头,一边尿一边说着:“我拿你当心上人,你拿我当囚犯,连自己上洗手间的自由都没有……”


心上人……吴卓羲的心微微触动了一下,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林峯。


“我好了,帮我穿一下裤子吧。”


吴卓羲转过身,弯腰帮他把裤子穿好,谁知刚直起腰,林峯就凑上来,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唇。


“阿峯……”


“阿羲,我是喜欢你的,我一直都喜欢你,你也一直都知道。可是,你这样绑着我,我真的好难受。”林峯说着,眼泪顺着脸颊滑落下来:“我的手腕好疼……跟我的心一样疼……”


“阿峯。”吴卓羲绕过他的腰,把他揽进怀里:“你能不能再说一次,你喜欢谁?”


“你,从始至终都是你。”林峯的脑袋在他肩膀蹭了蹭,又吻了一下他的脖子:“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?给我一点尊严。”


吴卓羲松开他,慢慢的解开他手腕上的绳子,他握着手腕活动着,吴卓羲则是心疼的揉了揉他的手:“很疼吗?”


林峯没说话,等手腕恢复正常的时候,一拳打在了他的腹部。


吴卓羲一下没防备,被打的失去重心,撞到了洗手间的墙上。林峯趁着这个机会往外跑,吴卓羲只能忍痛追上去把他扑倒在地上:“林峯!你不是说喜欢我吗?跑什么?”


林峯此时也没有耐心了,翻身,在地上滚了一圈,把他压在身下:“喜欢你?你这样对我,要我怎么喜欢你?!你从来都是这么自私,当年为了钱和我结婚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和那个女人纠缠不清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把我绑在房间,不给我自由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你永远只顾你自己!”


吴卓羲不知道该怎么答他,只能用双手紧紧的抱住他的腰,不让他离开:“别走……我不能没有你。”


“放手啊!”林峯咬咬牙,挥起拳头往下砸,吴卓羲偏过头,躲开他的攻击,翻过身骑在他身上,死死的禁锢住他的手腕。


原本就被绑了许久的手腕,被他这么一抓,变的更疼了:“嗯……疼,吴卓羲你他妈给我滚开!”


吴卓羲空出一只手,去捡掉在一旁的绳子,重新把林峯的手腕绑住,随后把他抱起来,扔在了床上:“我不会再松开你了,你一辈子都不许离开我。”


“变态!混蛋!禽兽!你是不是精神有问题?!”


“随你怎么说。”吴卓羲俯下身,狠狠的咬着他的嘴唇,直到尝到了一丝血腥味,才直起腰:“我是什么都好,最重要的是,你现在是我的,是我一个人的,谁都不能接近你,你的世界里只能有我。”


看着吴卓羲走出房间,林峯后槽牙都快咬碎了:吴卓羲,等我逃出去了 绝对不会放过你!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