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直到你不找我(二十八)

“有个视频,不知道该不该给你看。”周柏豪拿着手机,犹豫的瞟了一眼吴卓羲。


吴卓羲果断的把他手里的手机抽出来,然后按了个播放键。屏幕里的两个男人正站在镜子前面,一个男人从后面搂着另外一个的男人的腰,特别亲密的对着他的耳朵说话。


他皱着眉头点开视频配的文字,原来是林大少爷找到新人不小心被拍到了,还被放到了网上。


“你没事吧?”周柏豪想伸手把手机拿回来,可看着面前黑脸的人,又默默的把手缩回来。


吴卓羲把手机还给他,淡淡说了一句:“会跳舞了不起?”


“唉算了,不说这个了,跟我去玩啊,放松放松。”


“去哪?”


“我和阿朋约了朋友去KTV,你憋那么久了,一起去玩呗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KTV——


吴卓羲和周柏豪进包间的时候,里面的人已经唱嗨了,苏有朋第一眼就看到了周柏豪,把他拉到身边:“怎么那么晚才来?”


周柏豪讨好的在苏有朋脸上亲了亲:“堵车嘛。”


“吴卓羲?你怎么来了?”苏有朋看到一旁的吴卓羲,表情明显有些不悦。


周柏豪赶紧拉着吴卓羲坐下:“阿羲这几天不开心,我带他来放松一下。”


苏有朋皱了皱眉头,把周柏豪拉近,小声的说:“阿峯也来了,在那呢。”说完,用手指了一下不远处在和朋友摇骰子的林峯。


周柏豪往那个方向看了一眼,又下意识回头看了一下吴卓羲,却发现吴卓羲已经注意到林峯了:“那个……不然……你还是回去吧,我怕你看到他又会难过。”


“没事,你们玩吧,我在这坐一会。”吴卓羲说完,伸手开了一瓶啤酒喝起来。


周柏豪还在犹豫要不要放他一个人在这,就被苏有朋拉去唱歌了。


半个小时后——


吴卓羲不知不觉已经喝了七八瓶啤酒了,他满脸通红的瘫在沙发上,眼睛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林峯。


这时,他看到一只手举到林峯的杯子上方,把一些粉末洒进他的杯子里。还没等他彻底搞明白是什么回事,林峯就准备去喝。他只能强忍着醉意走过去,碰倒林峯的杯子。


林峯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洒了一身酒,他抬起头正想看看那人是谁,就被眼前的人吓傻了:“吴卓羲?你搞什么?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阿峯……他,他给你下药……”吴卓羲东倒西歪的指了指林峯身边的那个男人。


话音刚落,人就控制不住的往沙发上倒,林峯下意识扑过去接住他,吴卓羲顺势躺进他怀里。


“你怎么喝这么多酒?”


“阿峯……”吴卓羲觉得自己已经醉的走火入魔了,居然感觉自己躺在林峯怀里,触感还这么真实:“我好想你……”


林峯搂着他的手僵了僵,然后面无表情的把他的手搭到自己肩膀上:“你喝醉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说完,便站起身,把他往门外带。


打车到吴卓羲家门口,林峯拍了拍吴卓羲的脸:“钥匙呢?”


“唔……”吴卓羲把搭在他肩膀上的手垂下来,去口袋掏钥匙,掏了半天才把钥匙拿出来,却又一直对不准钥匙孔。


林峯实在看不下去了,接过钥匙一插一转,便开了门。


又费了好大力气把吴卓羲带进去扔到沙发上:“你休息吧,我走了。”说完,正准备转身离开,就被吴卓羲拉住了手腕:“别走……别走……”


林峯回头,看了看他,想把手挣脱出来,可却被抓的更紧了:“吴卓羲,松开。”


那人没能如他所愿,反而用力一拽,把他拽进自己怀里一把抱住:“好久……好久没抱你了……”


“吴卓羲……”林峯嘟囔了一声,然后不轻不重的在他胸口捶了一拳:“我讨厌你!”


“嗯!”吴卓羲吃痛的捂了捂胸口,然后握住他的手腕:“我知道……”


林峯看着吴卓羲迷迷糊糊的眼睛,见那人准备亲上来,突然想到什么:“吴卓羲,我有男朋友了,你放开。”


“不放,我不想再放开你了。”吴卓羲的手慢慢从他腰部移到后脑勺,然后猛的吻了上去。


“唔——”林峯扭了扭身体,手握成拳头去捶吴卓羲的肩膀,可他越吻越用力,仿佛要把他整个人都吸进去。


过了一会儿,林峯慢慢适应,身体也逐渐老实下来。吴卓羲的吻也由一开始的粗暴慢慢变得温柔。


一吻结束,吴卓羲的嘴从他唇上挪开,林峯偏过头把脸埋进他颈窝,没再出声。


“老婆……”吴卓羲轻轻摸着颈窝的那颗小脑袋:“原谅我好不好?”


过了半晌,才闷闷的传出一句:“你不是说只要他对我好,你就不会再来打扰我了吗?”


“我后悔了……我见不得你跟别人那么亲密……我会吃醋…会发疯……”吴卓羲的眼泪顺着脸颊往耳边滑下去,搂着林峯腰的手又收紧了一点:“我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伟大,我其实很自私,我只想你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
“可是晚了。”林峯缓缓从他身上爬起来:“我既然答应了和他在一起,就不能再和前任有任何瓜葛,我要尊重他。还有,我们准备订婚了。”


吴卓羲费力的撑起身体,语气里带着哭腔:“可你心里没有他,为什么要骗自己?和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,会开心吗?”


“谁说没有?”林峯低下头,轻轻笑了笑:“他人很好,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,对我也很好,从来不会让我感到委屈。我对他不是完全没有感觉的。”


“你……”


林峯扭头对上他的目光,说的比谁都云淡风轻:“吴卓羲,忘了我吧。以后我们也别再见面了,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
“要我忘记你?怎么可以?我做不到。”


“已经回不去了,你也不是小孩子了,别任性。”林峯话音刚落,吴建豪的电话就打了过来。他低下头看了看手机,把手机举到吴卓羲面前:“我男朋友找我了,我该走了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