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直到你不找我(二十七)

连续一个星期,吴卓羲都没去公司,要么在家躺着,要么就去医院看吴妈。


吴妈看着一脸憔悴,慢慢悠悠走进门的吴卓羲:“阿羲,你来啦。”


吴卓羲走到床边坐下:“嗯,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


“好多了,医生说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
吴卓羲勉强扯了个微笑:“那我回去收拾收拾,腾一个房间出来。”


“不用了,你和阿峯结婚了,不方便,我住你舅舅那边就行,你舅舅那有多的房间。”


听到“阿峯”,吴卓羲连勉强的微笑都笑不出来了,余光不小心瞥到旁边的花和一大盒补品:“这是谁送的?”


“阿峯啊。”


“什么时候?”


“你进来的时候刚走的,你没看见他吗?”


“妈……我出去一趟……”吴卓羲慌乱的站起身朝门外跑去。


在电梯门关上的那一瞬间,他才冲到门口,再按电梯键已经来不及了,只能转头又朝楼梯间跑去。一路狂奔到医院门口,总算看到了那个人的身影:“阿峯!”


林峯背对他没回头,听到他的声音反而走的更快了。吴卓羲又朝他跑了两步,却看到一辆车停到他身边,车上走下来一个人:“阿峯。”


林峯停下脚步,对着吴建豪笑了笑:“你怎么来了?不是说下午要练舞准备表演吗?”


“知道你今天来医院复查,顺路就来接你咯,下午有时间吗?要不要去看我练舞?”吴建豪说着,在林峯脸上轻轻掐了一下。


“好啊,我刚好一直都想去看呢。”


吴建豪笑着把他拉开车门:“那请吧。”


林峯点点头,转头对上了吴卓羲的视线,两秒后,还是钻进了车里。


吴建豪顺着林峯的目光,看了看吴卓羲,不以为然的转身绕到驾驶位开车了。


吴卓羲叹了口气,拿起手机在聊天框里写了又删,删了又写,最后发了四个字“祝你幸福”。


林峯坐在副驾上,看着屏幕里的四个字,捏着手机的手不免紧了紧。然后鬼使神差的回了一句:谢谢,结婚了请你喝喜酒。


“阿峯,刚刚那个人是?”吴建豪看着林峯的表情,大概猜到了什么。


“我前任。”


吴建豪沉默了一会:“长的还挺帅的。”


林峯听到这,不免笑了笑:“怎么?吃醋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林峯没想到他回答的这么干脆,笑容更明显了:“你一个现任,跟前任吃什么醋啊?”


医院——


吴卓羲回到病房,吴妈已经猜的差不多了:“阿羲,你跟我说实话,你和阿峯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我……我们离婚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吴妈瞪大眼睛,心脏不禁抽了一下,她赶紧用手捂住心口:“为什么离婚?”


“子珊回来了,那次他看到我和子珊……接吻……但是是她自己亲上来,我没有想复合,结果被阿峯看到了,误会我出轨。”


“那你和他解释清楚啊,阿峯一看就不是不讲理的人。”


“是,阿峯本来打算原谅我了,我们准备和好的时候,子珊又喝醉了来找我,吐了一地,我就只能把她先放沙发上然后去拖地,我没想到阿峯那时候会来。”


“你个衰仔啊!你对的起阿峯吗?我之前就不同意你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,你还和她纠缠不清,现在把我的阿峯赶走了,你说怎么办?”吴妈转头去找手机:“我现在就打电话给阿峯,你跟他好好说,必须把他给我追回来。”


“不要啊妈。”吴卓羲按住吴妈拨电话的手:“阿峯他找了个新男朋友,他有了新的生活,我不想再打扰他了。”


吴妈皱着眉头,挣开吴卓羲的手:“你不说我自己说。”


拨通电话,林峯很快接了起来:


林峯:“喂,妈。”


吴妈:“阿峯,你和阿羲的事我都知道了,你还愿意叫我妈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

林峯:“我……”


吴妈:“是阿羲不好,你再给他一次机会好不好?他这几天都不吃不喝的,人都憔悴成什么样了,他心里是有你的,那个女人妈不同意,妈只认你当阿羲的对象。”


林峯:“妈,对不起,我和他真的不可能了。而且,我现在男朋友对我很好。”


吴妈:“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阿羲了吗?”


林峯:“说一点都不喜欢当然很假,但是比起喜欢我现在更恨他,妈,我跟他在一起不开心,您就别撮合我们两个了。”


吴妈欲言又止,最后只能深深叹气:“好吧,那你以后还会来看我吗?”


林峯:“会,不管我和他是什么关系,我都会经常去看您的。”


吴妈开口,语气里充满了可惜:“乖仔,真是个乖仔。”说完,又突然想到什么:“妈过几天出院,你来接我好不好?”


林峯:“好,那您到时候提早打电话给我。”


吴妈:“嗯,好。”


练舞室——


“哇,VanNess,你跳舞的样子好酷。”林峯坐在地板上,两眼亮晶晶的看着面前跳舞的吴建豪。


吴建豪跳完最后一个动作,朝林峯伸出手:“感兴趣?起来,我教你跳。”


林峯听到后,握住他递过来的手,站起身:“会不会很难?”


“不会,我都觉得你很有天赋呢,相信我啦。”吴建豪笑着搂住他的腰:“来,我一步步教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