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直到你不找我(二十六)

两人摸清病房后,下楼在医院附近吃了个晚饭,周柏豪打了个电话给苏有朋,问出他已经离开医院了,便让吴卓羲去找林峯:“你等会好好说话,别错上加错。”


“一进去就解释,然后哄,对吧。”


“对,先解释再哄,别管他想不想听你解释,说就是了。”


吴卓羲点了点头,走出店门后,又去隔壁店里买了一点水果。


等吴卓羲到了病房门口后,他隔着门上的小窗往里看了一下,发现下午的那个男人此时正坐在床边喂他吃东西,两人有说有笑,仿佛就像……就像一对小情侣。


拳头慢慢收紧,连指尖嵌进肉里了他都没感觉到一点疼痛。


见林峯的目光准备往门这边移,吴卓羲连忙转过身靠在墙上。


“怎么了阿峯?”吴建豪顺着林峯的目光,转头朝门的方向看过去。


林峯摇摇头:“没事,应该是我看错了,刚刚门口好像有个人。”


“路过吧。”


“噢。”


吴卓羲掏出手机,给林峯打了个电话,偷偷凑到小窗边去看他的反应。


林峯看到备注的那一瞬间,目光一沉,然后无情的挂断放到一边。


吴建豪见他表情不对,便问道:“谁啊?怎么不接?”


“前男友。”


吴建豪一听,心里又惊又喜:“你是同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能不能问一下,你们怎么分手的?”


林峯伸手拿起旁边的水杯,喝了一口水:“我不想提他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林峯拿着水杯的手是抖的,一不小心把水洒了出来。吴建豪见状连忙抽了几张纸,在他的病号服上擦拭着。


吴卓羲的目光黯淡下来,把手里的水果放在病房外的塑料椅上,转身离开了。


走出医院,发现不远处站着一个人:“你怎么还没走?”


周柏豪倚着车,一脸“意料之中”的表情看着他:“没成功?”


“根本就没进去。”


“嗯?什么意思?”


“今天下午那个男人,八成是他新对象,挺照顾他的,我进去最多只是个笑话。”吴卓羲拍了拍周柏豪的肩膀,周柏豪知趣的直起身,让他开车门,自己也绕了半圈,坐进驾驶位: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
“顺其自然,他幸福就好了,跟谁不重要。”


周柏豪瞥了一眼他的表情,没再说话,默默的启动了车子。


几天后——


林峯坐在轮椅上,苏有朋推着他在医院花园里散步。


“他知道吗?”


苏有朋先是一愣,然后慢慢回答道:“知道。”


“呵。”林峯垂着头,搭在扶手上的手紧了紧:知道还不来看我,真跟那女人跑了?不对啊,都分手了,还想他做什么?这次是他的错,是他对不起我。


不远处——


“你去啊,躲在这干嘛?”周柏豪不耐烦的推了推他。


可吴卓羲就是铁了心的躲在草丛后面,打死都不出去:“我就是想他了,来看他几眼就行,过去干嘛啊?”


“哎呦喂,你真是急死我了,就算那个人是他新对象,那他们也才几天而已,你和他感情多深啊,你不会连这点自信心都没有吧?”


“他跟我在一起不开心,既然现在有一个能让他开心的人,我又怎么好去打扰他?”


周柏豪皱着眉头,恨不得往他屁股上踹两脚:“你怎么就确定他和那个人在一起开心?说不定是装的呢?你之前做出那种事,他都打算原谅你了,他有多爱你你还不知道?”


吴卓羲思考了一下,决定去找他。


周柏豪心里总算舒服了点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加油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吴卓羲朝林峯走过去,走到还剩二十米的距离时,看见吴建豪拿着一束花走到林峯轮椅前:“阿峯,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


只见林峯笑着点了点头:“好多了。”


苏有朋看了看吴建豪手上的花,瞬间懂了什么:“VanNess,阿峯就交给你了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苏有朋走后,吴建豪半蹲在林峯面前,一只手抱着花,一只手握着他搭在腿上的手:“阿峯,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

“挺好的啊。”林峯觉得有点别扭,看着他手里的花,总觉得等会儿会发生什么。


“具体点。”


“具体点?emmm……你长得帅又温柔,多才多艺,对我也很好,很细心。”


吴建豪听到这些夸奖,嘴角扬了起来:“那你知道,我为什么对你这么好吗?”


林峯鼓了鼓腮帮,歪头等着他下一句话。


吴建豪见他没有回答的意思,便自己接下去说:“因为我喜欢你,从那天晚上送你去医院的时候,我就对你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,后来你醒了,经过这几天的相处,我确定我喜欢上你了。”


“VanNess……”


“我知道可能你上一段恋爱不是很顺利,甚至让你很难过,但是那些都过去了,你始终要开始下一段恋爱的,我保证会对你好,你给我一次机会吧。”


吴建豪见他有点犹豫,急着把手里的花塞进他怀里:“阿峯,给我一个照顾你的机会,好吗?”


最后,林峯在吴建豪和吴卓羲的目光下,点点头:“嗯。”


吴建豪笑了出来,激动的起身抱住他的上半身:“太好了,阿峯,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。”


吴卓羲握紧的拳头慢慢放松下来,转身准备走,就看到周柏豪已经冲过来了,吓的他赶紧把人往附近草丛里拉。


“干嘛拦我?现在过去还来得及!还有希望!”周柏豪被吴卓羲死死的按在地上,动弹不得。


吴卓羲的语气也变的有点不耐烦:“我现在只想他幸福,他开心,他们在一起了我就不该再去破坏这段感情,我不想当第三者!”


“你甘心吗?你真的希望他幸福就够了吗?你心里真正想要的是你们幸福,不是他幸福!”


“我自己想要什么我心里清楚。总之我不会再去找他,不会再去打扰他。”吴卓羲见周柏豪没有再想反抗的意思,才松开了按住他的手。


周柏豪站起身,扔下一句:“吴卓羲,你迟早会后悔的。”便离开了花园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