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直到你不找我(二十五)

林峯再次睁开眼睛时,一股强烈的药水味便扑鼻而来。他微微转了转头,环顾四周,才意识到自己现在在医院的病床上。


“你终于醒了。”


一个男人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紧接着是一阵脚步声。林峯闻声看了过去:“你是?”


那个男人走到病床边坐下,脸上还挂着笑: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吴建豪,你可以叫我VanNess,前天晚上是我看到你出车祸,把你送到医院的。”


“谢谢。”林峯虚弱的笑了笑:“我叫林峯,你叫我阿峯就好了。”说完,又突然意识到什么:“等会,前天?你的意思是我昏迷两天了?”


“嗯,昏迷两天算很好了,你那个伤势,医生说可能要五天左右呢。”吴建豪随手拿起旁边刚买的苹果:“想不想吃苹果?我给你削一个吧。”


“好,谢谢。”林峯说完,左右看了看,似乎在找东西。


吴建豪拉开抽屉把里面的手机递给他:“你的手机我当时把你拖出来的时候,顺便捡起来了,帮你拿到手机店修了一下,应该能用。”


“谢谢,你人真好。”林峯笑着,接过手机开机。


吴建豪一边低着头削苹果,一边说着:“以后开车小心点,别那么快,很危险的。”


没听见林峯回答,吴建豪抬眸看了看他,发现他两眼正看着手机屏幕发愣:“怎么了?手机不能用吗?”


“能……”林峯看着屏幕上十几个未接电话和未读消息,心瞬间沉了下去。


没过几秒,苏有朋的电话就打了过来:


林峯:“喂……”


苏有朋:“你还知道接电话啊?,你快吓死我了知不知道?我听说吴卓羲又惹你生气了,你两天不接电话,我还以为你想不开。你现在在哪?我去找你。”


林峯:“医院。”


苏有朋:“医院?你干嘛了?”


林峯:“出车祸,昏迷了两天,刚醒。”


苏有朋:“你小子,真不让人省心。哪个医院?”


林峯愣了一下,把手机离远了一点,问吴建豪:“这是哪个医院?”


“市医院,九号楼,302病房。”


听到答案,林峯把手机重新放到耳朵边,重复了一遍:“市医院,九号楼302。”


苏有朋:“行,我现在过去。”


苏有朋挂了电话,身边的吴卓羲就扑了过去,抓住苏有朋的手臂:“阿峯在医院?他怎么了?”


周柏豪见状,默默的凑上去掰开吴卓羲的手。


苏有朋没好气的撇了吴卓羲一眼:“我去看看他,要是阿峯真有什么事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。”


吴卓羲:“能不能带我一起去?我想和他解释一下,我真的什么都没做。”


“改天吧,他刚醒,应该还不想见你,你过去了我怕你刺激到他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苏有朋走了之后,周柏豪拉着吴卓羲偷偷跟在后面。


吴卓羲一路被他拉着走,有点懵:“去哪?”


“偷偷跟着阿朋不就知道阿峯在哪个医院了?到时候等阿朋走了你再自己去找阿峯嘛。”


吴卓羲脑子转了一下,想明白了:“聪明啊兄弟。”


于是两人偷偷摸摸跟着苏有朋到了住院部,躲在拐角处看着他进了302病房。


周柏豪探着脑袋,拍了拍下巴下面的脑袋:“302,记住了,302。”


“知道了,你别打我头。”吴卓羲话音刚落,就看到一个陌生男人从302病房走了出来:“那男人是谁?”


“我怎么知道?其他病人家属吗?不对啊,我记得这层是单人病房来着。”


“你去问问。”


“我怎么问?”


“我怎么知道?反正你去就是了。”吴卓羲说完,就缩回脑袋毫不留情的把周柏豪推了出去。


周柏豪一个踉跄差点整个人趴到地上:“哎我去……”


吴建豪听到动静,转头看了看半趴在地上的周柏豪:“你没事吧?”


周柏豪赶紧站起身,拍了拍手:“没事没事,诶兄弟,你也是来看家属的?”


“不是,是我朋友。”


“噢——朋友啊,你朋友的病,严不严重?”


“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吴建豪皱了皱眉头,开始有点戒备心。


周柏豪的眼睛往吴卓羲那边瞟了一下,然后摸了摸鼻子:“啊……没事……我就随便问问。那个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周柏豪走到吴卓羲面前,发现他臭着一张脸:“你什么表情?”


“阿峯的这个朋友我怎么没见过?”


“搞得好像阿峯的朋友你见过很多一样,不就认识一个阿朋嘛。”


“但我总觉得那个人,看着不是很面善啊。”


“哎呀,先别管那么多了,眼下最重要的就是让阿峯原谅你,OK?”


“OK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