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直到你不找我(二十四)

吴卓羲在家睡了大半天,终于熬到了傍晚,精心打扮了一番,便坐在沙发上掐着时间去接林峯。


这时,门铃响了起来,吴卓羲先是一愣,然后笑了出来:傻仔,这么着急吗?说好我去接的。


吴卓羲一边笑一边站起身去开门,门打开的那一瞬间,他整个人都要石化了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见徐子珊左摇右晃的快倒下去了,吴卓羲下意识扶住她,感受到了一个支撑力,徐子珊干脆直接往他怀里倒。


“你怎么喝这么醉?”吴卓羲皱着眉头把她挪到沙发上。


正准备起身,徐子珊就拽着他的领子,把他身体拉了下来:“卓羲……我想你……”


“我上次不是跟你说的很清楚了吗?我爱他,我们别见面了。”


“可我真的忘不掉你……”徐子珊抱着他的脖子,眼泪把脸上的妆都弄花了。


吴卓羲抓着她的手腕,把她的手从自己脖子上拿开,正准备开口,就见她猛的翻了个身,低着头呕吐。


吴卓羲连忙跳开,看着地上的呕吐物一头黑线。


他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,已经来不及了,只能给林峯发了一句:家里临时有点事,改到明天中午可以吗?


对方几乎是秒回:嗯。


得到老婆大人的同意,吴卓羲这才松了口气,认命的去拿拖把清理这一滩呕吐物。


林峯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他家到底能出什么事,终归还是担心他,便拿着车钥匙进了电梯。


“咚咚咚!”


此时的吴卓羲刚把地板清理干净,门就被敲响了,他不耐烦的从地上爬起来去门口:“谁……”啊……


看着门外的林峯,吴卓羲大脑瞬间宕机,眼睛瞪的大大的看着林峯,愣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
林峯见他表情不太对劲,担心的问道:“你家出什么事了?”


“我我我……”吴卓羲语言系统已经罢工,眼睛不自然的往沙发上瞟。


林峯注意到他的眼神,正准备把头探进去,门就被吴卓羲关的只剩一条缝,吴卓羲把眼睛凑到缝隙边:“阿峯……你……你怎么来了?我不是说明天中午吗?”


林峯的火被他这关门的动作点了起来,他抬手抓着门把手,一字一句的说:“吴卓羲,你给我滚开。”


“阿峯……不……不太方便……”


“我数三声,三,二,一。”见吴卓羲依旧没动静,林峯直接把门撞开,吴卓羲一下没反应过来,被撞的退了几步。


林峯往客厅一看,就看到徐子珊衣冠不整的躺在沙发上,吴卓羲怕他生气,连忙扑上去抱住他,试图把他的脸埋进自己颈窝:“阿峯,不是你看到的那样!她自己来找我的,我不知道她会来。”


林峯皱紧眉头,膝盖用力往他小腹顶了一下,吴卓羲疼的龇牙咧嘴的,只能捂着腹部退开:“阿峯,我刚刚说的都是真的,你相信我。”


“和我有关系吗?你和谁搞跟我有什么关系?!吴卓羲,你不用跟我解释,我们彻底完了。”


“嘭!”门被无情的甩上,吴卓羲生无可恋的捂着腹部,看了一眼沙发上的罪魁祸首:操,要不是法治社会,我真的想掐死你!


林峯一路飞奔钻进了车里,启动车子就是一脚油门冲了出去。


车速一路飙升到150迈,吴卓羲的家不算市中心,比较偏,此时街上也没什么车,导致林峯开的更快了。


他一边飙着车,一边哭着自言自语:“吴卓羲你个混蛋!你他妈凭什么让我原谅你啊!渣男!混蛋!”


林峯看着眼前的树,没有一点要绕开的意思,或者说,他脑子里都是吴卓羲,根本看不见前面的树。


车子有些偏的撞到树上,又翻了几个跟头,最后四轮朝天躺在道路上,林峯的腿卡在了驾驶位,头被玻璃撞的满脸是血。


他艰难的伸手,想把自己的腿拔出来,却使不上一点力气,最后他放弃了,自暴自弃的躺在地面上,眼里没有一点求生欲,而是充满了泪水:吴卓羲,我爱你,但我更恨你,如果有下辈子,我可不可以选择不要再遇见你了?


在他眼睛黑掉的前一秒,他隐隐约约看到一个人影朝他飞奔了过来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