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行西风.

【2R】直到你不找我(二十三)

晚会结束,苏有朋坐进车里,而周柏豪是硬挤进去的。苏有朋向林峯表现出一个无奈的表情,林峯笑着挥了挥手:“明天见。”


目送苏有朋的车离开后,林峯转身,就看到坐在不远处的吴卓羲,据小张所说,他应该早就走了啊?


吴卓羲见林峯看了过来,连忙站起身,拍了拍裤子的灰。出乎他的意料,林峯朝他走过来了,还没来得及开口,手里就被塞了一个小瓶子。


“红花油?”吴卓羲接着路灯看了一下瓶子上的字。


林峯这才看清他脸上的伤,啧,原来自己下手这么狠。“刚刚下手重了,小张刚好随身备了红花油,你回去涂一点。”


虽然内容是关心的意思,但语气依旧冷冰冰。不过这目前对吴卓羲来说,已经很好了:“谢谢。”


见林峯准备走,他急忙说道:“那个,我妈妈这几天很想你,你有时间的话,去看看她吧。”


“嗯,还有事吗?没事我走了。”


“还有……我也很想你,你有时间,可不可以也来看看我?或者让我去看你也行。”


“没时间。”


看着林峯越走越远,吴卓羲握紧手里的红花油:明明就是心疼我了嘛,还装!


第二天——


“诶!抬头抬头!”周柏豪急的一脚踹在吴卓羲椅子上。


“干嘛?”吴卓羲不耐烦的抬起头,就看到十米之外隔着一层玻璃的林峯:“我就知道他还爱我!”说完,就朝着门外跑去。


“阿峯!”吴卓羲冲到林峯身边的时候才注意到林峯在和自己老板谈话。


老板本来想质问吴卓羲怎么不好好上班,但突然意识到林峯在这,也就把话憋回去了。


吴卓羲一开始是想等他们说完再开口的,可现在两人的目光都在自己身上,也不得说话了:“阿峯,我就知道你会来看我。”


“你别多想,我不是来看你的。”林峯说完,把目光移到老板身上:“我们去办公室聊吧。”


“好。”老板这才碰了碰吴卓羲的肩膀:“好好工作,别乱跑。”


周柏豪看着吴卓羲垂头丧气的坐回来,人都快笑到地上了:“啧啧啧,有人自作多情被打脸了。”


“自作多情?我告诉你,当初阿峯和我们公司谈项目,完全是因为我。”


“你都说了,当、初。”


“哎呀,你走开,本帅哥拒绝跟你说话。”


半小时后——


林峯从办公室出来,经过吴卓羲的办公区。吴卓羲连忙拿起红花油追了上去:“阿峯。”


“你又干嘛?”


“还给你。”吴卓羲拉起他的手,把红花油放到他手里。


林峯拿着红花油把手抽了出来,下一秒就被吴卓羲拉进了楼梯间。这次的吴卓羲没有昨晚那么冲动,只是规规矩矩的站在林峯面前。
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
吴卓羲舔了舔嘴唇,试探性的说:“等下班了……我去接你,一起去看妈妈吧。”


“我今晚没空,约了人聚餐。”


“那——你在哪聚餐?我送你去。”


“不用了,有司机。”


“那你吃完了,打电话给我,我去接你。”


林峯皱了皱眉头,明显有点不耐烦:“吴卓羲。”


“林峯,我知道你也很想我,我刚刚问了小张,她说你今天原本不用亲自过来的,你过来是为了见我。”吴卓羲靠近他两步,两人的距离瞬间拉到十厘米:“别闹脾气了,原谅我好不好?我真的很爱你,我相信你能感觉到。”


林峯低下头叹了口气:“明天晚上六点来接我,餐厅你定。”


吴卓羲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然后拼命点头:“嗯嗯!那——可不可以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?不然我明天联系不到你。”


“嗯。”林峯刚点头,就急忙抵住他凑上来的怀抱:“谁让你抱了?我要走了,让让。”


吴卓羲笑了笑,乖巧的往旁边撤了一步,帮他拉开楼梯间的门:“要不要我送你到楼下?”


“不用了。”


等吴卓羲回到座位时,已经彻底跟换了个人一样,并且兴致勃勃的拉着周柏豪问:“你和你家阿朋怎么样啦?”


“喂?阿峯给你灌药了?怎么回来像个弱智一样?”


“你会不会说话?阿峯原谅我了,还答应明天晚上一起吃饭。”


“为什么是明天晚上?”


“他今天晚上有事嘛。”


“明天不是周末吗?中午也行啊。”


“人家大老板事情多嘛,能答应一起吃饭已经很好了,管他什么中午晚上呢。”


周柏豪忍不住笑了笑:“你还挺懂知足的。”


“还没回答我呢,你和朋哥怎么样了?”


“经过我昨晚的不懈努力,快哄好了。”见吴卓羲眼神不对劲,周柏豪一掌拍在他头上:“想什么呢?不是那方面的努力啦!”


吴卓羲吃痛的捂住头:“我可什么都没说啊,你打我干嘛?”


“你嘴上是没说,全写脸上了!”周柏豪想到这个气就不打一处来:“都怪你,要不是因为你,我至于吃这么久的素吗?以后这种骗人感情的破事,再也不帮你瞒着了。”


“这主意一开始还是你提的呢。”


“不是我,是网友啊!”


“喂,你们两个,上班摸鱼,扣一百!”


吴卓羲和周柏豪闻声抬起头,看到上方老板的脸,吓了一大跳,但也不敢再说什么,只能默默的转回去工作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